慈悲•禅定•智慧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不忘初心,寻找红色足迹”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proc42da8 | 发布时间: 2019-12-05 | 164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践行当代青年“志当存高远”理想信念。117日上午,在广东善缘党支部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起义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寻找红色足迹”的党日活动。

支部的党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馆,纪念馆详实记录了广州起义的过程,大家在讲解员专业的讲解下,了解了广州起义发生的历史背景、艰苦环境以及历史意义,瞻仰起义历史时刻中珍贵的历史文物,深刻体验到当时艰苦的革命环境、革命先辈不慎困难的革命气节与精神。

参观后,由广东善缘党支部书记陈惠贞组织大家学习新党章,要求党员社工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以党章为遵循,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同时,陈书记以《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题,要求党员要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就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只有通过读书学习,才能在理论上有所认识、提高、创新,在实践上有所作为,才能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才能站在高处、想在深处、干在实处。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表示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认识到在新时代下,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奉献青年的力量。















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