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禅定•智慧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 主题党日服务
来源: | 作者:proc42da8 | 发布时间: 2019-07-01 | 2098 次浏览 | 分享到:

    628日上午,在东山街长者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服务”活动,广东善缘党支部和明月社区党委、广州市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本次活动旨在党建引领下,结合社区的资源和居民需求,搭建社区平台,联动驻区单位共同参与“共驻共建、资源共享、服务社区”联动的新格局。

   会上,明月社区党委书记张燕梅,广州市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分管党群工作副总干事谭少兰以及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惠贞,广州一家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梁越秀,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订仪式上,明月社区党委和各共建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服务和党建工作情况,并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就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等方面与社区各共建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在明月社区党委书记张燕梅的带领下,共建单位党员一起为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社区老党员送上节日礼品及节日祝福。会后,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明月社区内5户困难党员家庭,在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活动中,按照“五个一”、“五必访”、“五管齐下”工作,经常性开展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老党员、因公殉职基层干部等走访慰问,切实解决党员的思想疙瘩和实际困难,传递党的关爱关怀,营造党内和谐氛围。此次走访,更进一步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下一步,广东善缘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服务,与各共建单位携手同行,共驻共建,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实现党的建设与社会服务工作发展良性互动,努力服务社群、凝聚人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营造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给力。





























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