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禅定•智慧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竞标家庭综合服务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发布时间: 2015-05-05 | 4917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30日,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越秀区洪桥街道办事处在洪桥街邻里活动中心举行了2015年洪桥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签约仪式。

报道来源:2015-05-05  中国网

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竞标家庭综合服务

中佛协副会长、广东省佛协会长明生法师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广东省佛教界在弘扬佛教文化和推广慈善公益方面不断探索,大胆尝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4月30日,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越秀区洪桥街道办事处在洪桥街邻里活动中心举行了2015年洪桥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签约仪式。洪桥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桂洪、街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明生法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三年前,在明生会长和省佛协的推动下,广东善缘社会服务中心成立,并中标洪桥街长者服务中心;三年后,凭借着良好的服务和专业口碑,再次中标洪桥街家综服务中心。江书记对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竞标,从众多的竞标机构中脱颖而出进入洪桥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表示了热诚的欢迎,并希望通过社会慈善机构与街道家综服务、长者服务相结合,探索一条具有洪桥特色的社区服务模式,充分发挥“1+1大于2”的社会效应。明生法师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广东善缘服务中心开展社区慈善事业,继续培养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通过洪桥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和长者服务中心的平台,进一步加大对社区服务的投入,拓宽社区服务渠道,创新社区服务方式,全心全力付出,为洪桥居民带来更优质的服务。而另一边厢,与民生银行联手发行的“慈悲济世,长怀民生”佛缘慈善卡系列活动,也成功推出。佛缘卡具有银行借记卡的全部金融功能,但与众不同的是,这些卡由千年古刹广州光孝寺高僧开光,发卡前七天由光孝寺集众僧诵经、供奉、加持,持卡者将得到广东省佛教协会提供的相关贵宾服务。而爱心持卡人也将每日捐赠一元,达到“一日一善行,一日一清净;一日一功德,一日一回向”的宗旨,所有捐赠善款用于社区服务及文化教育项目。


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