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禅定•智慧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4年专业耕耘,收获硕果累累
来源: | 作者:proc42da8 | 发布时间: 2017-03-24 | 1363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320日,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广东善缘”)参加了2017年广州市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今年是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发展的第十年,也是广东善缘开展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的第5年。经过4年对专业的探索和耕耘,今日终于得到丰厚的回报,获得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1、广东善缘摊位宣传引来广州市民政局局长等一众领导

活动在海珠湖公园隆重举行,主会场周边设有社工机构专场招聘会。广东善缘积极参与其中,提供项目主任、主管、一线社工、实习生等多个岗位,并开展机构宣传工作。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广州市民政局局长何镜清、副局长庞红瑶等一众领导亲临广东善缘宣传摊位,了解广东善缘服务开展情况,仔细翻阅广东善缘宣传资料,并为机构点赞。

2、邓翠娴同工斩获广州市“十佳案例”奖

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对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首届十佳评选获奖人员和单位进行表彰。广东善缘的邓翠娴同工经过评选申报、资格审核、初次评选、网络投票、终极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一路披荆斩棘,最后成功斩获广州市“十佳案例”奖。此次获奖正式广东善缘专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的浓缩体现。

3、东沙新广州人服务驿站项目亮相广州社工宣传周现场

活动主办方还结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的宣传主题,挑选了市内56个优秀的服务项目,围绕“提升社区参与”、“增强社区教育”、“促进社区安全”、“改善居住环境”、“活跃文化休闲”和海珠区“百家公益联盟”展示等方面进行项目展示。广东善缘所开展的东沙新广州人服务驿站项目作为“提升社区参与”类的一个服务项目,亮相广州社工宣传周现场。其以“生活集装箱”形式创造条件走近服务对象的特色,得到同行的一致好评。不少围观群众高呼“新奇、有趣、用心、贴心”。

专业交流